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锦赛花絮:黄牛索要采访费 记者"报复"卡主帅

2009年08月15日02: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黄牛”索要采访费

  “你们记者一直和我们作对,我们倒票,也为了养家糊口。我当黄牛已经十多年了,自下岗后就以倒票为生。收入还算稳定,每年有六七万吧。你们想采访我,得来点这个(做点钱状)”——有记者想采访亚锦赛的“黄牛”,结果被索要200元采访费。


  中国记者“报复”卡主帅

  “对不起,我们没问题。”——连续几拨比赛,卡塔尔队主教练法赫鲁都没有出现在发布会的现场。昨晚,当他再一次出现在新闻发布会现场时,面对曾与中国记者大打嘴仗的法赫鲁,中国记者非常默契地拒绝向他提问。

  比赛时间成疑问

  “中国队比赛是几点钟?”——这是昨天赛后记者们相互之间问得最多的问题。本次比赛组织工作非常混乱,此前中国队的比赛时间多次更改,因此大家都不确定今天中国队的半决赛时间是否仍会有变化。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