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男篮赢下"海峡两岸明星赛" 场面犹如明星赛

2009年08月15日08: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中国男篮

  “海峡两岸明星赛”

  赢下

  昨晚,在男篮亚锦赛1/4决赛中,中国男篮以101比83轻取中华台北队,挺进4强。比赛中,两队球员显得非常友好,双方大打进攻,更像是一场“海峡两岸明星赛”。

  首节:场面犹如明星赛

  大郅的表现在第一节尤为惊艳,其丰富的进攻手段在这种快节奏的对攻战中得到了完美的演绎,他首节三分球3投3中,一人砍下15分。比赛的气氛也非常友好,朱芳雨的一次上篮被中华台北队中锋吴岱豪犯规,看到朱芳雨倒地,吴岱豪马上伸手把朱芳雨拉了起来。


  从场面上看,两队均防守不严,首节比赛两队便打出了28比22的高分。

  次节:台北队强势反超

  第二节开始后中国队接连进攻受挫,中华台北队逐渐把分差缩小。易建联篮下持球被断,对方快攻得手,分差仅剩两分。对方中锋田垒远投命中率高得惊人,他三分球6次远投命中5球,中华台北队一度将比分反超为43比38。

  此时场上还出现了搞笑的一幕:中华台北队张宗宪三分线投篮遭到易建联侵犯。张宗宪三次罚篮大失水准,三罚不进,其中第3个竟然投出三不沾,让人大跌眼镜,就连板凳席上的队友也笑得跪倒在地。此后,中国队稳住阵脚,半场结束中国队53比45领先。

  下半场:中国队终于回神

  经过中场的休息,中国队开始回神。第三节中国队加强了防守,在两分多钟的时间里,对方仅得到2分,中国队则依靠灵活多变的进攻配合,拿下了14分。在遏制住田垒的三分球后,中华台北队缺乏应变,屡次无功而返。王治郅登场后继续砍分,王仕鹏则在外线偷袭,分差继续扩大。三节战罢,85比61,中国队把分差拉开到24分。

  此后的第四节,两队仿佛又回到了上半时,只攻不守,在现场观众的大声喝彩声中,这场比赛中国队最终以101比83取胜。

  今晚21时,中国队在半决赛中对阵黎巴嫩队,CCTV5将进行直播。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