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萨球探相中鲁能小将 对手赞国青四将巨星潜质

2009年08月15日19: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南勇欣喜:咱们一起合张影

国青虽败尤荣开心庆祝(更多图片)

  本报记者 何晓敏 虽然国青队的表现得到了球迷的掌声,但是最后时刻输掉比赛的队员们还是情绪低落。小将雷腾龙更是因最后时刻的失误而落泪,主帅宿茂臻上前安慰他:“大家踢得不错,我为你们感到自豪。”

  足协掌门人南勇昨天也亲临现场,为西班牙人队颁发了冠军奖杯。看着失落的国青小将,南勇安慰道:“踢得很好,咱们一起合张影。”随后宿茂臻领着队员高唱庆祝歌曲,球迷也高喊着宿茂臻的名字。

   没能在自己率队后的首个锦标赛中夺冠,宿茂臻心中也有些遗憾。不过,他表示潍坊杯已经让自己和球队收获了很多。“和不同国家和不同风格的青年队比赛收获很大,西班牙讲究技术,塞尔维亚讲究身体,韩国讲究快。”宿茂臻说道,“我们的队员经受住了锻炼,我们也检验了阵容,考察了人员,可以说是对前一段训练的肯定和战术风格的确立,我们也更有信心了。”

   在首场比赛中,国青队曾3比2击败过西班牙人队,昨天的决赛他们则0比1不敌对手。当被要求评价两场比赛的不同时,宿茂臻说道:“第一场比赛对方经过长途旅行,加上时差,很疲劳,我们以逸待劳。但我不认为一定比对手强。这场比赛我们发挥得不错,队员一直在积极进攻,永不放弃的精神非常好,我也感到非常骄傲。”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