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潍坊杯落幕中国国青屈居亚军 宿茂臻鼓励队员

2009年08月15日09: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山东潍坊8月14日电

  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决赛14日在潍坊奥体公园体育场打响。西班牙人队凭借下半场的一记单刀球,以1:0战胜中国国青队,捧起潍坊杯。而表现同样出色的中国国青队则与组队以来的第一个夺冠机会擦肩而过。

  比赛一开场,双方便在中场展开争夺,拼抢十分激烈,但都未能攻破对方大门。

  下半场双方进球欲望更加强烈,拼抢动作也都较大,火药味十足。开场十几分钟,主裁判便连续判罚了两队共3张黄牌,而双方队员也因身体接触较多产生了一点争执,但很快双方就再次进入了比赛状态。中国国青队几次有威胁的进攻均稍微偏出。就在比赛快要结束的时候,西班牙人队6号特勒利用中国国青队后卫的失误,在晃倒守门员后,单刀直入将球推进球门。最终,西班牙人队以1:0获胜。

  赛后,国青队少帅宿茂臻面露遗憾,但他仍不忘鼓励队员:“我只对你们说一句话,我为你们今天的表现感到骄傲!”

  为期5天的潍坊杯赛至此落下帷幕,西班牙人队获得冠军,中国国青队和塞尔维亚国青队分获亚军和季军。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