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球探秘密现身天津 孙悦入湖人全靠此人举荐

2009年08月15日09: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男篮亚锦赛也引起了大洋彼岸NBA球队的关注。湖人队的全职球探博伊森计划也于昨晚空降天津,虽然不能肯定他此行是否带有考察队员的目的,但有了NBA球探的关注,下面的比赛将更加精彩。

  博伊森今年40岁,在2003-2004赛季担任过CBA吉林东北虎的助理教练,回到美国之后,专门给NBA球队做球探顾问,2005-2006赛季正式加入湖人,成为球队的全职球探。

他主要负责湖人队在亚太区的球探工作。

  博伊森对中国队几名进军NBA的球员都有不少帮助,他挖掘过陈江华,正是他的关注让《纽约时报》随后给当时14岁的陈江华做了一篇长篇报道。而在易建联还效力于CBA联赛时,博伊森就专程来中国打探过。博伊森对孙悦影响更大,上赛季他强烈推荐湖人同孙悦签约。此次来华,不知道又有哪位幸运的球员将会受到他的关注。

(责任编辑:罗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