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黄健华回应收购CBA球队一事 首要条件产权清晰

2009年08月15日09: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NBA骑士队的华人老板黄健华一直就有收购CBA球队的想法,但直到现在,收购CBA球队的事情还是没有实质性进展。身在南京参加棒球活动的黄健华表示,他的团队还在对几支CBA球队调研,但不会立即有所动作。

  此前,黄健华和篮管中心主任信兰成有过一次会面,当时,信兰成给黄健华提供了四支球队。但黄健华没有立即表态自己倾向于哪支球队。之后,黄健华对本报记者说,如果他收购一支CBA球队,首要条件是球队的产权必须清晰。

  虽然黄健华对于NBA球队运作的事情知根知底,但他却对CBA了解不多。“我还在跟一些球队老板谈,了解更多的情况。收购CBA球队的事情,不会很快有结果,都还在调研中。”黄健华说。而一个和黄健华关系密切的知情人,也向记者表示,收购CBA球队的事情,至少还得需要一段时间才会有个说法。“到底在新赛季开始前,能不能收购一支CBA球队,目前还没定,现在都是在谈。”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