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杨昊携矮半头老公亮相香港 表示愿加盟郎平麾下

2009年08月15日09: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早就听说前女排国手杨昊嫁了个比自己矮的丈夫,但媒体球迷都未能证实过,此番杨昊受香港排协之邀前来观战,此前一直蒙着“神秘面纱”的杨昊夫君终于一露真容:这位从事电子行业的北京男士果然比身高1.83米的杨昊要矮了大半个头,不过相貌端正、颇有男子气概,反倒是杨昊在他身边显得温柔恬静,充满幸福感,正应了那句“身高不是距离”。

  昨天一大早就从北京飞来的杨昊,下午悄悄出现在中国女排的训练场边,立刻引起了轰动。“从离开(中国女排)队伍之后,很久没见过大家了,这次确实很激动。”杨昊对这次久别重逢格外动情,对于全新组建的队伍,她表示:“新队员身体条件好、素质好,打球很有朝气。这支队里有很多队员跟我一起打过球,相信她们可以带动新队员,这支女排很有希望。”

  杨昊目前的任务是随辽宁女排备战全运会,但她坦言还处在身体状态和技术的恢复阶段,“这可能就是我最后一次比赛了,我当然要全力以赴”。

  杨昊说,打完全运会很可能就退役了,但郎平刚出山接手广东恒大女排,这位昔日郎平爱将是否会考虑转会?“我现在还没有受到任何邀请,所以全部精力还是集中在全运会上吧。”不过她还是留有余地,“如果郎导来找我的话,那我肯定是会考虑的”。东体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