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羽毛球世锦赛:林丹陈金进四强 女双提前夺冠军

2009年08月15日10: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2009年羽毛球世锦赛在印度海德拉巴展开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中国队在女双项目展现强大的整体实力,四对组合齐聚半决赛,为中国队提前锁定女双冠军。

  男单:林丹陈金晋级

  男子单打,林丹直落两局战胜丹麦名将盖德,陈金同样以2∶0力克对手,联手跻身四强。

不过林丹和李宗伟的巅峰对决注定不会上演,李宗伟被索尼阻挡在四强之外。

  半决赛中,陈金将对阵4号种子印尼的陶菲克。后者以21∶19、21∶19淘汰了丹麦的约根森。

  男双:蔡赟/傅海峰获胜

  蔡赟/傅海峰迎战非种子组合韩国的韩相训/申白喆。风云组合牢牢控制场上的主动权,以2∶0淘汰对手。蔡赟/傅海峰半决赛将对阵马来西亚的拉蒂夫/塔扎里。后者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以2-1(17∶21、21∶12、21∶14)战胜韩国的赵建佑/柳延星。

  另一对中国选手郭振东/徐晨以0∶2(17∶21、26∶28)不敌4号种子、韩国名将郑在成/李龙大。

  女双:中国包揽四强

  张亚雯/赵婷婷的对手是4号种子韩国的河贞恩/金旻贞。她们以21∶9、21∶10直落两局,跻身四强。

  杜婧/于洋迎战日本的前田美顺/末纲聪子。她们以21∶17、21∶8获胜。半决赛中,杜婧/于洋和张亚雯/赵婷婷将同室操戈。

  成淑/赵芸蕾对阵中华台北的程文欣/简毓瑾,以2∶1淘汰对手晋级。

  马晋/王晓理以2∶0淘汰韩国老将李孝贞/李敬元。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