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黄健华近日考察CBA三队 传闻陕亚旅为其中之一

2009年08月15日10: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三秦都市报

   收购了骑士队15%的股份之后,变身为NBA老板的黄健华又与中国棒球协会签订了15年的赞助合同,而如今,这位华人老板又将目标指向了CBA联赛——

  扩张 收购CBA球队进行时

  在成功收购了NBA骑士队之后,华人老板黄健华成了篮球圈内的热门人物。

而在那之后,国内无人问津的棒球也成了他的目标——每年投入两三百万元,从而对中国棒球运动员进行全方位的运作。不过,他的扩张之举并没有就此止步。日前又有消息传出:这位黄老板又“锁定”了CBA——他正在和大概三支CBA球队进行接触,入主CBA某支球队应该只是时间问题。据悉,黄健华此前有两个方案,一个是盘下CBA的一支球队,另一个是买下NBL整个联赛。而信兰成则向黄健华介绍了很多CBA球队的成功和失败的经验,并向其推荐了目前经营有困难的球队——吉林、陕西和云南三队。而日前,黄健华也坦言,目前他正在从当地的赞助商、媒体环境、体育氛围进行考虑。当然,他也仍在考察NBL,总之,一切都还在进行之中。

  传闻 陕亚旅是目标之一

  很显然,在黄健华的收购名单上,云南、陕西、吉林三队都赫然在列,那么,到底谁是黄健华此次的目标?其实,早在上月底,当黄健华和火箭三名球员来西安做慈善之时,就有消息说黄健华有可能做CBA球队的老板,而陕西亚旅就是目标之一。现在看来,这一切并不是空穴来风,不过,陕西东盛俱乐部一位官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却否认了这一消息。该官员表示:“黄健华和火箭球员来西安之时,俱乐部的确与他们有过接触。但当时俱乐部只是想借NBA球员之势搞些活动,并没有谈及任何关于收购之类的事情。”不过,也有不愿透露姓名的圈内人告诉记者:“确有此事,但具体到什么阶段了,现在是个什么情况,真的就没多少人清楚了,这在俱乐部只有少数高层才比较了解。”很显然,从目前情形看起来,距离此事揭晓之日,恐怕还得些时日。

  不破不立

  骑士老板要收购CBA球队了!对于CBA来说,这是一件大事,也是一件好事。毕竟,NBA的管理、经营乃至资金对于一支CBA球队乃至整个CBA而言,都将有着难以估量的促进和催化作用。只是,陕西亚旅能搭上这趟“快车”吗?

  所有人都在说, 黄老板已经把目标缩小在了云南、陕西、吉林这三支球队身上,不过,在记者看来,黄老板的目标范围似乎应该更小,最起码,陕西亚旅和云南两队并不会成为黄健华的重点目标——云南队目前只剩了一个空壳子,而陕西亚旅不但主教练和主力全部走人,而且,江湖还有传言:陕西亚旅男篮目前的幕后老板“水很深”。而黄健华也曾表示,他收购前提是,目标球队的股权一定要清晰,因为,他知道很多CBA球队同时有体育局、企业甚至赞助商方面的股份,而这样的球队他肯定不会收购……如此,吉林队也许就成了黄健华的最好选择。

  毫无疑问,相比之下,陕亚旅这个摊子有点烂。当然,也有人认为:不破不立,只要股权清晰,也许黄健华更愿意在白纸上作画——也许,只有在这种情况下,陕西亚旅才会得到被黄老板垂青的机会。

  刘志强

  

(责任编辑:李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