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足马来西亚逛街无意购物 欲靠定位球胜东道主

2009年08月15日10: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17:30,中国国家队将在客场对阵马来西亚国奥队。马来西亚当地时间8月14日,中国男足在吉隆坡的沙阿兰体育场进行了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射门训练和定位球练习成为国足封闭训练的主要内容。

  由于国脚们连续征战,为了避免队员身体太疲劳,国家队在昨天上午给队员们放了个小假,给队员们一个放松休息的机会。说是放假,其实就是带着队员们到吉隆坡市内散散步。尽管队中很多人对吉隆坡不陌生,但也有不少队员是第一次来到吉隆坡,游览“双塔”也成了队员们上午的主要目的。而逛街成了队员们的另一项任务,虽然吉隆坡正处在打折期,但是价格并不便宜,所以队员们购买的欲望并不是很强烈。

  下午国家队在沙阿兰体育场进行了赛前最后一练。经过简单的准备活动,国脚们便在门前练起了射门,上一场面对新加坡10多脚射门仅仅收获一个进球,显然不能令高洪波满意,高洪波希望球员们能够通过赛前训练,找找射门的感觉。

  教练组还安排了一定的战术训练,据了解高洪波安排了两拨队员分别演练定位球和角球。杨昊、蒿俊闵、邓卓翔、郑龙几名球员在场地一侧演练定位球,球场另一侧则是角球训练,姜宁和刘建业负责右路的角球,孙祥和荣昊承担左路的角球,中间则是没有防守球员的包抄射门,看来高洪波是希望通过定位球来撕开对手的防线,利用身高的优势来威胁对手的大门。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