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4日转会综述:尤文觊觎阿奎罗 韩国国脚入英超

2009年08月15日10: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梁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欧洲足坛转会市场依旧如火如荼。巴塞罗那挖角法布雷加斯不成,又打算将枪手右卫埃布埃带走,罗马的西西尼奥、尤文图斯的格里格拉也是巴萨的目标。尤文图斯被传闻欲打包收购马德里竞技的阿奎罗和罗德里格斯。国际米兰即将签下斯内德。利物浦则和托雷斯续约至2013年。

  英超转会动态

  1.意甲佛罗伦萨官网宣布,队内尚不足16岁的天才中后卫米歇尔-弗纳塞将加盟曼联。然而紫百合对于红魔用挖走马切达的手段挖走弗纳塞大为光火,表示将上诉欧足联讨要说法。

  2.利物浦俱乐部官方宣布与西班牙前锋托雷斯正式完成续约,新合同签到了2013年,同时俱乐部在合同到期时还拥有与托雷斯续约一年的优先权。此前据《每日邮报》透露,续约后的托雷斯周薪将会升至11万英镑,在队内薪水仅次于14万英镑周薪的杰拉德。

  3.英超博尔顿俱乐部在官方网站上宣布,正式从韩国首尔FC队签下了20岁的国脚边锋李青龙。李青龙也成为了继朴智星、李荣杓、薛琦铉、李东国、金斗铉和赵元熙之后,第七位登陆英超赛场的韩国球员。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