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国大众空手道赛在西安开幕 33省市代表队参赛

2009年08月15日10: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王战荣 实习生 周芃 张宸)由国家体育总局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空手道协会主办,陕西省体育局协办,西安体育学院、陕西省空手道队、北京东方朝日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2009年全国大众空手道锦标赛,于8月14日在西安长安大学体育馆隆重举行。

陕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郑小明、陕西省政协副主席李进权等领导同志出席了开幕式。

  本次大赛是第二届全国大众空手道锦标赛,共设儿童、少年、青年和成年四个组别,来自全国33个省、市、自治区代表队的500多名运动员将在43个不同级别项目中展开为期3天的激烈角逐,其中香港代表队是首次组队参加全国空手道比赛。按照大赛规程要求已经在中国空手道协会注册且参加过全国锦标赛或冠军赛的专业运动员不得参赛,其他所有身体健康、符合年龄要求的空手道爱好者均可报名参加。陕西代表队本次派出14名队员参赛,他们将在12个级别的比赛中亮相。在去年首届全国大众空手道锦标赛中,组队时间不长的陕西空手道队表现优异,取得1金1银2铜的佳绩。陕西空手道队总教练陈涛表示,这次陕西代表队作为东道主,力争在上届成绩的基础上有所突破,为三秦父老争光。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