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姚明上网看男篮亚锦赛 称面对对手兄弟们要强硬

2009年08月15日10: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男篮在天津打亚锦赛,姚明的心也从休斯敦飞到了天津。文字新闻不过瘾,“在美国,哪怕装了中文电视,也看不到CCTV5,我只能找网上的视频直播。”尽管不如电视屏幕上看得过瘾,加上网速问题,画面也不是很连贯,可姚明还是看得津津有味。

他想看看亚洲其他对手的发展情况,看看中国男篮的表现如何。

  早在亚锦赛开战前,就风传姚明将到天津为男篮的兄弟们加油。不过后来经过“发小”刘炜证实,这不过是媒体的一次善意“谎言”,“大姚可没说来看我们的比赛,还是养伤重要。最近我们通电话时,他问了我们队的情况,也给我们挑了挑毛病。”刘炜表示,姚明指出了“毛病”:“打亚洲的球队就是这样,你不彻底把对手打躺下了,他们总想找机会反咬你一口。如果你硬起来了,他们自然就软了。”如今看着约旦、黎巴嫩等球队叫板,甚至实力偏弱的阿联酋也敢在阿联和大郅头上疯抢篮板,也不怪姚明“埋怨”队友打球太软。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