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科威特反击上演逆转 阿联酋技不如人屈居第12名

2009年08月15日10: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点击进入下一张

阿联酋“飞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第25届男篮亚锦赛继续进行,今日阿联酋与科威特打响本届亚锦赛第11名争夺战。科威特男篮上演逆转好戏,以65-61险胜对手。最终,科威特锁定本届亚锦赛第11名,而阿联酋无奈只能排在第12名。

  四节具体比分为(阿联酋在前):17-15,11-12,23-16,10-22。阿联酋:哈米斯15分5个篮板,艾哈迈德10分,塞勒姆12分6个篮板。科威特:阿拉赛义德10分,阿勒哈米迪14分,阿莎卡纳尼20分6个篮板,赛义德13分6个篮板5次助攻。

  比赛开始后,阿联酋先发制人率先发动攻势,哈里法在本节还有8分39秒将皮球打进之后,阿联酋以6-0开局。而科威特诸将也不肯服输,内外线联手一度将比分追至9-10。阿联酋显然不愿意将场上的主动权拱手相让,他们此后连续利用快速进攻投篮得分,艾哈迈德上篮得手后,阿联酋以17-11领先。而对手也不甘示弱,之后策动反扑,阿莎卡纳尼和阿勒哈米迪联手为球队追上四分。首节战罢,阿联酋以17-15领先科威特。

  次节,赛义德外线飙中一记三分后,科威特反超比分,随后阿莎卡纳尼凭借罚球,将比分扳成18平。关键时刻,阿卜杜拉外线发炮射中三分球打破阿联酋长时间不得分僵局,随后比赛进入胶着状态,两队你来我往开始交替得分,随之双方分别战成23,25平。末端双方均有表现,但塞勒姆跳投得手后,阿联酋重新夺回领先权。上半场战罢,阿联酋以28-27领先科威特。

  易地再战,风云突变,阿联酋的快速进攻策略令科威特队有些措手不及,后者防守端形同虚设。在哈米斯的带领下,打出一个7-0攻击波,以35-27领先科威特。尽管法塔赫和阿莎卡纳尼联手回敬5分,但这仍无法阻挡阿联酋攻势。后者连投再罚再次打出一个9-2进攻高潮,在本节还有4分53秒时,阿联酋以44-33领先。后半段两队展开拉锯战,三节战罢,阿联酋以51-43领先科威特。

  末节,阿联酋男篮依旧持续着良好的手感,艾哈迈德外线飙中一记三分后,阿联酋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3分。科威特诸将也不都是省油灯,利用对手进攻停滞时,抓住机迅速扭转局势,在阿勒哈米迪的带领下打出了一个17-3反击高潮,将比分以60-59反超阿联酋。无奈之下,后者只能请求暂停,但这并没有起到效果,而状态正佳的科威特诸将完全掌控了场上局势,并将将优势保持到了最后。最终,科威特以65-61险胜阿联酋。

  双方首发阵容

  阿联酋:哈米斯,哈里法,艾哈迈德,塞勒姆,阿卜杜拉

  科威特:阿拉巴哈,法塔赫,阿勒哈米迪,赛义德,阿莎卡纳尼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