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泰达外援携妻返回天津备战 伤未愈仍然单独训练

2009年08月15日10: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昨天下午,泰达队在团泊洼基地继续进行备战。虽然乌兹别克斯坦外援塔德吉耶夫已经把家人接到天津并归队报到,但由于大腿伤势未愈,这位外援前锋还无法参加全队合练,只能在队医的指导下进行相应的恢复练习。“还没完全好,至于什么时候可以参加练习还要看恢复情况。

”对于塔德吉耶夫的伤势,教练组如此表示无奈。

  作为第二次外援转会引进的锋线球员,塔德吉耶夫在参加完客场与大连队的比赛后,便因为训练受伤而缺席了比赛。由于要接家人来津,塔德吉耶夫向俱乐部和教练组请假后返回国内处理相关事务,直到前天下午才返回天津并向球队报到。处理私事的这段时间,塔德吉耶夫并没有按期进行相应的治疗和恢复,因此归队后他仍要进行单独训练来恢复伤势。“本来体能就不好,现在又要治伤,估计要恢复到能上场比赛了还得一段时间。”

  虽然托马西还没有归队,塔德吉耶夫归队也参加不了训练,但左树声的训练安排并未受影响。昨天下午4点30分,尽管天气炎热,但泰达队的训练还是准时开始。与前几天一样,准备活动后左树声便将队员们分为两组进行半场分队比赛,左树声表示破密集防守是球队近期训练解决的重点。本报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