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仕鹏:拉大分差原因在于防守 我一直在努力

2009年08月15日10: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下半场一开始,王仕鹏就进入了攻击状态——3分命中、中投命中、突破上篮得手,比赛在第三节的上半段几乎就是王仕鹏的表演时间。赛后,王仕鹏很认真地说:“其实上半场我也一直在努力,不过下半场手感更好,命中率更高。

”王仕鹏全场拿下14分,其中10分都是第三节前半段得到的。

  王仕鹏在赛后总结比赛时说:“上半场我们全队的心态都不太好,认为肯定能拿下比赛,所以表现得有些松懈。第二节对手反超比分,把我们打醒了。”下半场中国队连续得分并且让对手无法得分,王仕鹏认为拉大分差的原因关键在于防守,他说:“我们下半场的防守强度上去了,尤其重点盯防他们的外线,而对手在不能得分的情况下防守强度也下来了,我第三节能连续得分,主要是对手给了我很多次空位投篮的机会。上半场其实我也很想得分,但机会不好,手感也差,所以只得到4分。”

  赛后郭士强在提到王仕鹏时说:“王仕鹏打球很动脑子,对场面的把握能力很强,第三节他对我在中场休息时布置的战术执行得很坚决,那几次投篮机会都抓得很好。”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