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太太团最新排行出炉 艾滋门传闻女主角夺魁

2009年08月15日11: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厦门网-厦门商报

  商报讯 据央视网报道,本周末,号称世界第一联赛的英格兰超级联赛2009年-2010年赛季即将鸣锣开战,20支劲旅又将为英超王冠展开新一轮激烈争夺。有意思的是,英格兰媒体已经提前排定了英超前10名的座次,参照的当然不是球场上的成绩,而是各支球队“太太团”的美艳指数。

  第一名的托特纳姆热刺队就因其队花获得冠军,其队花、中场奥哈拉的女友丹尼尔达妮尔浪漫狂野,曾获得英国选美比赛冠军,身材长相自不必说。而她正是前不久闹得沸沸扬扬的英超“艾滋门”事件传闻中的女主角。英格兰编辑麦克索利笑称,也许只有在太太团擂台赛中,托特纳姆才会有称霸英超的唯一机会。

  另外,托队队长罗比基恩的夫人克劳迪、“高佬”克劳奇的未婚妻艾比都曾拍过火爆热卖的全祼写真,3位绝世美女令热刺太太团的人气居高不下,力克英超四大豪门摘得榜首。

  冲击英超三连冠的曼联在“太太团”排行榜上却意外跌出了前三,“屈居”第四。红魔太太团知名度最高的台柱是鲁尼之妻科琳,不过她的邻家女孩形象,比起阿森纳队沃尔科特的女友美兰妮的高雅气质、切尔西边煞阿什利科尔太太谢莉尔的迷人性感,终究欠缺一些吸引人眼球的魅力。

  最大的意外来自西汉姆联队的瑞士球星贝拉米的伴侣,被誉为“内衣女神”的意大利名模埃蕾娜,她的明眸丰唇在“英超最性感WAG(太太和女友)”个人排行榜上也能跻身前三,只手将西汉姆拉进了前十名。

  2009年-2010年赛季

  英超“太太团”

  排行榜

  1.托特纳姆热刺

  2.阿森纳

  3.切尔西

  4.曼联

  5.利物浦

  6.曼城

  7.胡尔城

  8.阿斯顿维拉

  9.西汉姆

  10.朴茨茅斯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