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战马来韩鹏有望首发 国足重返伤心地期待有突破

2009年08月15日11: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由于实力欠佳,中国男足在世界各地几乎都留下了“伤心地”。今天下午,中国队将在客场与马来西亚U23国奥队热身,比赛场地沙阿兰球场也是中国足球著名的“滑铁卢”。

  最近13年,沙阿兰一直是中国足球的不祥之地。

1996年亚特兰大预选赛,戚务生国奥队在这里0∶3输给韩国队。2007年亚洲杯小组赛,朱广沪率领中国队0∶3输给乌兹别克斯坦队,创造了中国队在亚洲杯最差成绩——27年来第一次小组不出线,朱广沪赛后狼狈“下课”。

  在本届国家队中,杜威、孙祥、赵旭日、韩鹏都参加了2007年的那场比赛,韩鹏更是在比赛最后时刻被对手撞得头破血流,在昏迷之中被救护车送往医院抢救。现任中国队领队蔚少辉3年前也在任,蔚少辉昨天表示:“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明天这场比赛我们要赢。”

  虽然马来西亚只是派出U23国奥队,但是这支队伍的实力不容小觑,他们在7月18日的友谊赛中2∶3惜败于曼联。中国队主教练高洪波表示:“这次集训是以赛代练,除了适应东南亚客场,还要尽快通过比赛磨合队伍,胜负不是很重要。在我们的亚洲杯预选赛对手中,还有东南亚球队越南。明年1月,我们将前往越南客场。所以,与马来西亚队的比赛很有针对性。”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