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新一届国奥伤心地正式“启航”刘春明:必须的

2009年08月15日11: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秦皇岛电【记者赵睿】时隔整整一年,新一届国奥在上届国奥的伤心地正式启航。今天晚上,刘春明执掌的中国国奥与到访的津巴布韦国奥进行建队后的首场正式比赛。首战意义重大,中国足协掌门南勇今天专程督战。

  中国国奥是本月9日在此间开始第二期练兵的。

25名队员中,有10人是刘春明执教国青时的队员,又从全运会比赛中筛选了15名新人。经过大约一个星期紧张演练,这支队伍“打脚下,走两边”的技战术风格初步确立。刘春明表示:“这支队伍里,绝对的球星是没有的,至少目前为止,还看不出来。我们这批队员的经历和上届国奥也不一样,他们还需要各方面的提升,以及通过大赛的锻炼。”

  与津巴布韦的比赛,是本届中国国奥的建队之战,全队上下十分渴望用一场胜利为队伍赢得良好开局。昨天双方踩场时,刘春明在看台上仔细观察了对手的训练,不时记上几笔。“从对手外观、身高和有球活动来看,他们有一定基础。我认为他们不会像其他一些同龄对手那样打长传冲吊,肯定打脚下。我基本判明了他们比赛的阵型和队员位置。”刘春明较有把握地说。“第一场比赛很难打,又是遭遇战,但这第一枪一定要打响,必须的!”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