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柏林田径世锦赛一触即发 田联官网遗憾刘翔缺席

2009年08月15日11: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这里的人们等待多时,上天赐给柏林的礼物是博尔特,伊辛巴耶娃等人,但更多的明星却被遗忘在心碎的边缘。

  中国飞人刘翔当然是属于“缺席者”的顶尖级别——因为无法从跟腱伤势中痊愈,刘翔不得不缺席世锦赛男子110米栏的卫冕之战。

  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称:“在受伤之后刘翔尽了最大努力,当初去美国做手术是为了尽快能回到赛场,我们也看到他为了这个愿望而作出的努力。”

  据悉,刘翔曾希望给队友到现场加油,但由于他目前还在接受治疗以及需要按部就班的训练,因此综合各种情况最终决定留在中国继续恢复训练。

  田径世锦赛官网称,刘翔的缺席,对于亚洲田径将是一个巨大的打击。亚洲选手成为了缺席世锦赛选手的重灾区,北京奥运会男子1500米冠军、巴林名将拉姆兹因药检阳性,面临禁赛处罚。而另一位跨栏名将,日本的2005年世锦赛400米栏季军得主日本选手为末大,也由于左膝受伤不得不缺席柏林之行。

  另外,法国名将杜库雷受腹股沟伤病困扰,不得不成为了刘翔的“病友”。而女子400米栏同样遭重创,世界纪录保持者、俄罗斯的佩琼金娜因为伤处发炎,继北京奥运会后,再度成为缺席者。

  在长长的缺席者名单上,还有英国的奥运会跳高亚军马森,南非著名的“无腿飞人”皮斯托留斯等人。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