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姚明八月底将摆脱拐杖 球迷期望火箭巨人早复出

2009年08月15日11: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火箭-姚明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8月15日,据《China Daily》报道,已经开始恢复训练的姚明很可能在八月底就可以扔掉拐杖独立行走了。

  根据姚明的《Face Book》所透露出来的消息,姚明现在已经开始了上肢力量的训练,但是因为他受伤的位置在于脚踝的舟骨,所以他的下肢依然需要依靠着拐杖的保护。不过,或许到了八月底,姚明就可以摆脱对于拐杖的依赖了。

  不管是这几天的恢复性训练还是可能于八月底进行的扔掉拐杖,对于姚明和他的伤病来说都是具有里程碑一般的事情,这些都是姚明恢复健康道路上的一个个台阶,姚明沿着这个台阶将重新回到自己的巅峰。

  所以,现在关于姚明的恢复日程又被重新提了上来,在姚明发表恢复训练的日志之后,就有网友留言称,如果姚明能够提前复出,他将不会感到吃惊。

  姚明在过去的四个赛季中曾经受过四次比较严重的伤病,2006年他脚趾感染缺席了21场比赛,06-07赛季的左腿骨折缺席了32场比赛,在奥运会之前他又缺席了27场比赛。不过此前的这几次伤病,姚明都是比医生的预后提前一段时间复出,这也是很多球迷相信他这次依然可以提前复出的理由之一。

  (搜狐体育:少东)

热点: 火箭次轮新秀防守获肯定 西班牙天才入选国家队

关注: 2米21中锋曾公开挑衅姚明 自荐之人是巨人仇敌

组图: 组图:姚明敌人或加盟火箭 曾与大姚赛场“PK”

动态: 专家称火箭不会追爵士悍将 巴蒂尔是球队非卖品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