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小易建联两双震全场 哈萨克斯坦逆转日本列第9

2009年08月15日12: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锐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低头不语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天津亚锦赛9到10位排名赛哈萨克斯坦对阵日本,最终在大多数时间处于落后的局势下,哈萨克斯坦凭借末节的攻击波,以77-73战胜对手。

  哈萨克斯坦“小易建联”波诺马列夫砍下全场最高的22分,外加11个篮板和3次助攻,鲁斯特姆攻下12分和8个篮板,加夫里洛夫和罗曼尼分别得到17分和10分。日本队4人得分上双,竹内公辅拿下18分和10个篮板,五十风圭攻下20分。

  比赛开场,哈萨克斯坦亚历山大上篮先拔头筹,山田大治跳投扳平比分。之后亚历山大和鲁斯特姆连续得分,哈萨克斯坦开始占据比分上的优势。五十风圭上篮得手还以颜色后,哈萨克斯坦德米塔里连得7分,以一己之力帮助球队以13-12领先。但日本队的反击更为犀利,竹内让次和山田大治连续命中跳投将比分反超。此后,罗曼尼得到2分,但日本队命中三分,以19-17暂时领先哈萨克斯坦结束首节争夺。

  次节,罗曼尼上篮扳平比分,但他们的进攻仍然没有大的起色。反而日本队五十风圭飙中三分,加上两个罚球,个人连得5分,加上竹内公辅的跳投和竹内让次扣篮打三分成功,日本打出一波12-0,以31-19领先。哈萨克斯坦罗曼尼和波诺马列夫连得4分缩小比分差距。双方逐渐找到进攻手感,比分水涨船高,但日本队始终保持7分左右的领先。半场结束前,五十风圭命中三分,波诺马列夫两罚全中,哈萨克斯坦以31-39落后对手8分。

  易地再战,哈萨克斯坦运动战一时未能找到感觉,只能依靠罚球得到前7分。而竹内公辅上篮成功,五十风圭命中三分,日本仍然保持住领先优势。本节进行到一半时,波诺马列夫跳投成功,但竹内公辅回敬一个跳投,加上随后的三分球,日本再度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下一回合,波诺马列夫率领球队打起反攻战,先是打三分和跳投得手连得5分,之后鲁斯塔姆命中三分,加夫里洛夫和伊斯梅尔连得4分,哈萨克斯坦将分差缩小至2分。日本队不得已请求暂停,并由山田大治回敬一个跳投,帮助球队以55-51领先哈萨克斯坦。

  末节争夺,罗曼尼上篮得手,斯图塔姆打三分成功,哈萨克斯坦一举反超比分,比赛愈加激烈。五十风圭反击上篮,竹内公辅和山田大治跳投命中,日本确立起4分的领先。关键时刻,伊斯梅尔、波诺马列夫和亚历山大连得7分,帮助球队在终场前4分钟将比分扳成64平。最后时刻,波诺马列夫连得6分帮助球队取得领先优势,加夫里洛夫跳投打三分得手后,哈萨克斯坦在终场前17秒领先5分。最终日本无力回天,以73-77败下阵来,位列本届赛事第10。(搜狐体育 锐利)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