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辛晕晕乎乎到赛场 竟然不知明天还要打排位赛

2009年08月15日13: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宝岩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杨宝岩8月15日天津报道) 在哈萨克斯坦和日本的比赛结束后,卡塔尔的球员亚辛晕晕乎乎的来到体育馆,在看到DJ谢明宏的时候,该队员问着:“怎么没有比赛啊?”

  谢明宏回答说:“已经结束了。

”亚辛继续发懵,“谁赢了?”谢明宏微微一笑:“哈萨克斯坦赢了。和日本队打的。”亚辛若有所思,忽然来了一句:“怎么没见印度队?”谢明宏看了看他,无奈的说:“印度队已经被淘汰了,或许他们是17名,或者是18名。”

  亚辛看了看四周,球迷散场,空旷无人。继续发问:“今天还有几场比赛啊?”谢明宏简洁回答说:“四场。”

  “明天呢?两场吗?几点开始?”亚辛已经忘记了卡塔尔不管胜负都要打排位赛,谢明宏说:“你们今天要是赢了,明天就还有比赛。输了也要打排位赛。明天还有四场。”亚辛若有所思,又摇摇头,似乎陷入迷茫之中。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