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篮胜中华台北郭帅透露内幕 称中场部署锁胜局

2009年08月15日13: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中国队战胜中华台北队,顺利进四强,不过对比赛过程,主帅郭士强并不完全满意,他表示:“中国队只打了半场好球,上半场的防守出现了比较严重的问题。不过下半场我们逐渐找回感觉,尤其是防守越来越稳,并逐渐将优势扩大。

后面的对手将越来越强大,但我们已经做好了打硬仗的准备。”

  郭帅说:“中场休息时,又向大伙强调了如何加强防守,盯人必须更有针对性,并且让大伙保持心态平和。”

  谈起防守的具体细节,郭士强说,下半场派出双控卫,以小个阵容对抗中华台北的小个阵容,收到了不错的效果。“前面两场复赛对手都是西亚球队,高大强壮,我们也必须派出高大的队员应对。不过本场比赛我们大个阵容开始防得不太好,后来派上小个阵容,才使防守得到了加强,这还是我一直强调的要根据对手的情况确定上场人员。”

  本报记者 张正阳 孟兴 王靖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