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锦赛:韩国队历史性出局 男篮已陷入西亚包围

2009年08月15日13: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随着中国男篮昨晚击败中华台北挺进四强,本届亚锦赛的半决赛对阵也随之出炉。但和以往东亚分庭抗礼的局面不同,这一次中国男篮在四强战中已经陷入了西亚球队的包围,今晚他们将再战黎巴嫩,胜者将和约旦与伊朗之间的胜者争夺冠军。

  在昨晚的四分之一决赛中,韩国和黎巴嫩之战是最引人关注,也是争夺最为激烈的一场比赛。最终,上届亚锦赛冠军黎巴嫩以68比65力克韩国晋级。这也是韩国自从1960年第一次参加亚锦赛以来,历史上首度无缘四强。

  韩国队一度在第三节取得过10分的领先优势,但凭借弗雷杰和法赫德的出色发挥,黎巴嫩在第三节结束时追平了比分。第四节完全成为黎巴嫩的天下,在比赛还有4分20秒时,黎巴嫩反而以60比50取得了10分的优势。

  顽强的韩国发起最后的反击,在比赛还有1分16秒时,吴世根投中一球后,将比分追成了61比63,重新看到希望。但关键时刻阿里跳投命中,黎巴嫩重新取得4分的优势,而韩国此后连续三次三分不中,但他们都抢下了进攻篮板,在比赛还有20秒时,终于由梁东根投中三分,再度将差距缩小到1分。黎巴嫩两罚两中后,在比赛还有14秒时领先3分。两队此后各罚中一球,韩国队最后未能抢下进攻篮板,失去了机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