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小易建联贡献第一次 哈队核心蹩脚英语队友狂笑

2009年08月15日13: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低头不语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8月15日天津报道)在争夺男篮亚锦赛第九名的比赛中,哈萨克斯坦以77-73险胜日本,有“小易建联”之称的安托-波诺曼里夫再有惊人之举,拿下22分11个篮板。而赛后,安托贡献了自己第一次用英语接受采访,笑料百出。

  在本届亚锦赛期间,安托接受采访时都要叫上队友、15号费德金帮忙翻译。在最后一次赛事后采访中,搜狐体育希望安托能用英语接受采访,哪怕自己不会再请教队友。

安托显得有些不好意思,不过他还是答应了。

  “这次比赛我们打的不好。”安托第一句话还算顺畅,不过他的发音让旁边的费德金笑翻了。安托捣了费德金一下,费德金“咯咯”地笑个不停。

  相比上届亚锦赛场均几乎18分的表现,安托此次在进攻上整体表现尚可,由于有个别场次发挥失常,他的得分没有进入前五名,不过在篮板上他场均得到9.4个,仅次于哈达迪12.7个和易建联11.3个。

  “和两年相比,我进步了不少,因为我很训练也很努力。”安托说。他没有能顺利完成这个句子,跟费德金讨教了一番。

  就在安托费劲地说英语时,亚洲篮联的新闻官在远处喊:“你是在说英语么?”安托听明白了,跟费德金笑得前翻后仰。

  哈萨克斯坦的征途已经结束,回首这7场比赛,安托感慨良多,他遇到了很多很强的对手,比如效力于NBA的易建联。

  “他非常出色,身体条件出众,而且运动能力好。”安托回味对阵模板时说。

  没能进入八强让安托很失望,今天结束赛事的哈萨克斯坦将进行休整,费德金说他们应该会安排逛逛天津。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