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实德外援阿兰惊讶队友球技 展望中超瞄准领头羊

2009年08月15日13: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中超联赛将于下周开战,大连实德正在紧锣密鼓备战,训练后外援阿兰回到了大连某酒店的公寓,一边享受着妻子的晚餐,一边和两岁的女儿嬉戏,电话里不时传来女儿嘻嘻哈哈的叫喊声,阿兰说:“女儿两岁了,爱说爱笑,这次到大连实德来踢球,我妻子和女儿一直陪着我。”

  今天下午四点,大连实德队在开发区足球训练基地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训练,阿兰说:“准备活动之后,我们打了三个10分钟的7对7对抗,最后是体能教练托马斯领着全队做体能训练,今天的训练大家非常认真,我对我的队友的表现很惊奇,这个队伍的能力和实力比我想象的要好上很多,他们踢的是真正的足球。”

  刚刚加盟大连实德的阿兰经历了大连实德队的两场比赛,一场是主场对天津泰达,一场是客场对河南建业。阿兰说:“打天津没能上场很遗憾,在最后一分钟被天津逼平更遗憾,打河南建业我上场踢的25分钟,感觉自己的状态没有完全发挥出来,我希望通过这两周时间,能够逐渐恢复自己最好的状态。”

  谈起接下来的两个主场,阿兰说:“如果接下来两个主场我们能拿6分,这意味着我们离联赛榜首的位置也来越近,我看好大连实德队。”(刘仁铁BLOG)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