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球探空降亚锦赛考察孙悦 中国太阳有望重返NBA

2009年08月15日08: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孙伟)昨天,亚锦赛1/4决赛即将开打,中国队将对阵中华台北。在这个关键时刻,有个神秘之人于昨晚空降亚锦赛,他就是湖人球探加里·博伊尔森,他将考察一些重点球队的重点球员,这其中就包括中国队的孙悦、约旦的莱特、黎巴嫩的佛罗曼和弗雷杰等亚锦赛明星。


  这个博伊尔森,中国球迷并不陌生,因为就是他一手挖掘出来了陈江华,他后来对陈江华的赏识,才有了小伙子的一步登天,《纽约时报》的长篇报道让陈江华一夜成名,成为中国篮球的热点。而孙悦之所以被湖人选中,上赛季与湖人签约,也正是博伊尔森的推荐。

  这将是孙悦的一个机会。如果孙悦能够在剩下来的比赛,赢得博伊尔森的青睐,即便不能够重回湖人,那么有这位资深球探的推荐,他重返NBA的几率,也会随之增加。

  今年40岁的博伊尔森曾经在2003-04赛季担任吉林东北虎的助理教练,2004-2005赛季担任湖人、猛龙、步行者、热火和奇才的球探顾问,2005-2006赛季加入湖人,担任全职球探。他目前主要负责湖人的亚太区球探工作。
(责任编辑:罗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