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篮亚锦赛孙悦最爱“秀” 发布会上调侃郭士强

2009年08月15日11: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心态决定状态,无论近段时间舆论多么不利于孙悦,这名刚被湖人“辞退”的球星,都一如既往地幽默着、逗乐着。爱“秀”的他,一如既往地爱着篮球、打着篮球,并且无论赛场内外,都能让你哈哈大笑。

  看我大力灌篮

  天津,算得上孙悦的准主场,因为他出生在河北沧州,半个地主佬。

所以,尽管中国队群星闪耀,有易建联和王治郅,但是在观众席的一角,有专门的孙悦粉丝团,他们高举孙悦的巨幅照片,不时高喊“孙悦加油”,这可是其他队员都没有的待遇。

  孙悦本人,也十分享受这种待遇,加上调皮幽默的本性,因此在场内外都十分活跃。比赛前一个多小时,两队就已经来到场地热身,足见都对比赛很重视,可惜的是台北队的篮筐出了点小问题,技术人员一直在处理,队员们只能做些压腿之类的热身活动。

  中国队呢,投篮、跑篮……一切如常。孙悦爱“秀”的本性,冒了出来,只见他接队友传球后,猛然将球灌进篮筐,全场观众顿时沸腾、一阵欢呼,这可是热身时的第一个灌篮表演。当其他队友也开始灌篮之后,他已经琢磨着变换花样了——远距离起跳单手灌篮,当然又是引起全场一片掌声,可惜的是,他冲得太猛,没刹住车,踉踉跄跄地冲出去好多步,险些跌倒。

  纠正郭帅普通话

  赛前“秀”得起劲,比赛中可不那么如意。

  上一场比赛郭士强尝试让孙悦首发,结果是“孙大圣”五犯早早离场,不出所料,昨晚郭士强让王仕鹏重新回到了首发位置,孙悦后来被替换上。虽然上半场两投两中得5分,但防守松懈的他,第三节一直被郭士强摁在板凳上。这对于孙悦来说,无疑不是好消息,因为湖人队的全职球探加里·博伊森昨晚空降天津,目的是考察队员,包括约旦队的怀特和黎巴嫩的弗罗曼等球员,孙悦好好表现或许能够再次赢得他的青睐。而有博伊森的推荐,孙悦重返NBA的几率将大增。

  不过,这些都没有影响孙悦的心情,依然我行我“秀”。

  赛后新闻发布会,郭士强带着全场获9分4个篮板的孙悦来到现场。郭士强一开口,就让全场记者大吃一惊,“我们只打了半场好球,进入前‘十’名。”原来,带着东北口音的郭士强,普通话发音不太标准,把“四”说成了“十”。

  这也就罢了,请听孙悦的发言:“上半场打得不好的原因是,我们很长时间没碰过小个阵容的球队。当然,我们很高兴进入了四强,希望打得越来越好。”

  请注意,孙悦在说“四”这个字的时候,发音十分标准,且故意拖长了两秒,引得全场一阵爆笑。

  发布会结束后,郭士强和孙悦并肩往外走,“大圣”把手搭在少帅肩头,调皮地笑了笑。郭士强想笑,却又无奈地摇了摇头。

(责任编辑:罗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