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丁宁叹输球源于准备不足 武扬拼字当头拼虚对手

2009年08月15日14: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8月15日发自天津)今天,2009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在天津市人民体育馆进入到了正赛第二天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单1/8比赛中,中国选手丁宁0-4不低削球小将武扬,惨遭淘汰。

四局的比分是:9-11、6-11、11-13和4-11。赛后丁宁表示,球馆的风对于自己比赛有些影响。

  “今天球馆的风对我有些影响,”丁宁对记者说,“同时因为在联赛中我胜了她两次,所以准备得也不太充分。”丁宁同时表示自己在本场比赛中失误偏多,这也是自己输球的一个主要原因。

  武扬则表示由于联赛中输给对手两场,所以在这场比赛中还是以拼为主,“首局比赛我打得比较凶,攻得比较多,感觉对手被我拼软了,”武扬说,“后面我的战术比较明确,有些球打得比较侥幸,但还是坚定下来了。”武扬认为对手丁宁在本场比赛中手比较虚,“我感觉自己还是心态比较好,没想到能够4-0赢,只想着把水平发挥出来就好了。”

  此外武扬表示球馆也帮了自己一点忙,“这个馆比较大,不像在小馆,她的球会很冲,这个馆我比较好削一些。”

  当被问及如何准备下一场比赛时,武扬笑着说,自己只想一轮一轮打,所以还不知道将要和谁对阵呢。(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