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儿童团围堵哈林篮球队员 终极篮徒上演开心一幕

2009年08月15日15: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在山东卫视昨日播出的一档电视篮球比赛“蒙牛•NBA终极篮徒”中,栏目组邀请到了当今世界上最出色的花式篮球表演团队——哈林篮球队,5位队员各怀绝技,不想,名号为“控球魔术师”的富兰克林,却当场遭到了6位儿童组成的“小分队”的哄抢!

(图一)

  顾名思义,这位“控球魔术师”擅长控球,可是,他可不是一般人的那种控球方式,而是用膝盖控球!主持人为了考验这位“魔术师”,现场组成了一个由呼和浩特6位儿童组成的“小分队”对阵富兰克林!6位小朋友的任务就是阻止他运球,抢球到手!在一群人的围追堵截和一个人用膝盖“行走逃窜”中,上演了一场令人开怀的闹剧!

  另外,在这期节目里,即将参加总决赛的篮徒们,还现场与这个花式篮球团队来了回飙球!由4位篮徒和1位哈林球员组成的两支队伍打了场小型对抗赛,虽然只有短短几分钟,但篮球像被施了魔法一样,让你的眼睛离不开屏幕!


  (图二)

  哈林篮球队成立于1926年,至今已在世界上115个国家进行过表演,他们用娱乐性极强的花式篮球表演诠释了篮球在竞技场之外的独特魅力,并融入了时尚的纽约街头篮球文化,让世界上无数喜欢篮球的少年所倾倒。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