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里23分率众轻取菲律宾 卡塔尔进第5名争夺战

2009年08月15日15: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如果云知道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篮下强打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8月15日,2009亚洲男篮锦标赛淘汰赛阶段进入第二天,在一场争夺第五名资格的比赛中,卡塔尔队以83-65击败了菲律宾队,获得争夺本届亚锦赛第五名的机会。而另一个争夺第五名的名额将在韩国队和中华台北队之间产生,此前小组赛中,韩国队和中华台北曾经相遇过。

  昨天的1/4比赛中,菲律宾以70-81不敌约旦队,卡塔尔则以65-75输给了伊朗队。本场比赛一开始,卡塔尔便很快以5-0领先,此后菲律宾的进攻又屡屡没能命中篮框。第一节比赛进行到5分钟左右时间,卡塔尔以10-2大比分领先对手。此后比赛,菲律宾的快攻和三分球开始发威,但是卡塔尔的内线也表现不俗,最终第一节比赛结束,卡塔尔以23-16领先于菲律宾队。

  第二节比赛,菲律宾的进攻依旧不是很顺利,而卡塔尔的外线则趁机发威,很快便打出一波10-0的高潮。不过随后,菲律宾队请求了暂停,暂停过后的菲律宾明显加强了进攻,突破和外线屡屡得手,很快便还了卡塔尔一个8-0.随后双方你来我往,不过菲律宾队在内线的发挥稍显逊色,最红卡塔尔以49-32领先17分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卡塔尔队首先利用罚球得分,继续扩大自己的领先优势。此后双方在进攻的失误逐渐增多,投篮屡屡不中。第三节比赛快结束的时候,卡塔尔把领先优势扩大到了22分,第三节最后阶段,默罕默德又连续两次上篮得手,最终卡塔尔在第三节最后阶段将比分扩大到了26分,比分为66-40。

  最后一节比赛,菲律宾首先在内线一个打3分成功,不过卡塔尔的内线随即还以颜色。但是菲律宾的外线投手雷蒙多此后表现不俗,连续命中两个3分球,将比分差距缩小到了22分,不过时间无几,比赛进入垃圾时间,双方均无心恋战,最终卡塔尔以83-65击败菲律宾,取得争夺第五名的资格。

  菲律宾的雷蒙多得到全队的最高分12分,此外菲律宾队没人得分上双,卡塔尔队的艾萨伊德拿下全队最高的23分和6篮板,萨勒姆发挥不错拿下两双,他得到11分和12篮板,此外,穆斯塔法的发挥不俗,拿下13分和12篮板。(如果云知道)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