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切尔西欲4200万镑购阿奎罗 此交易四天内见分晓

2009年08月15日15: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切尔西紧盯阿奎罗
切尔西紧盯阿奎罗

    搜狐体育讯 新赛季开战,切尔西的引援工作依然没有进展。卡卡去了皇马、皮尔洛被强行留在米兰、帕托的报价也没有让红黑军团心动,安切洛蒂只能硬着头皮上战场。不过,意大利人没有放弃引援希望,他表示:“转会窗口8月31日才关闭,我们仍有机会增强球队实力。”

  阿布请来安胖,看重的是漂亮足球和冠军联赛。可没有人员保证,意大利人恐怕无法让蓝军老板满意。切尔西锋线上虽有德罗巴、阿内尔卡、舍甫琴科及皮萨罗这样声名在外的球员,但年龄问题却是切尔西无法忽视了。做出承诺在先的阿布也不像让新帅失望。

  帕托来不了,切尔西瞄准了另一位南美天才——阿奎罗。据《太阳报》报道,切尔西准备出价4200万英镑收购阿根廷球星。老马女婿在周中的国家队热身赛中为阿根廷破门得分,在马竞更是扮演着绝对核心的角色,21岁的阿奎罗在过去三个赛季为马竞攻入42球,吸引了曼联、尤文图斯等豪门的关注。

  不过,西甲球队并不想放走当家球星,而且态度明确:想要阿奎罗可以,开价必须达到5000万英镑(阿根廷人的解约金)。在这样一个疯狂的夏天,切尔西不像轻易就范,但留给他们的时间不多了——马竞将在下周参加欧冠资格赛,一旦阿奎罗出场,切尔西即便得到阿奎罗,也无法为其在欧冠中报名。考虑到德罗巴的欧冠禁赛处罚,这笔交易只有在4天内完成才有意义。(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