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田径世锦赛颁奖台终露面 别出心裁视觉震撼(图)

2009年08月15日16: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田径世锦赛颁奖台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8月15日柏林报道)当地时间15日上午10时,柏林世锦赛在奥林匹克体育场拉开帷幕。虽然今天上午多为预赛,但是还是有不少观众涌进体育场。随着体育场的开放,之前那个被保密的颁奖台位置也随之揭晓。

  在本届世锦赛之前,大赛组委会官员就透露,他们会对颁奖台进行改进,因为之前的设置让很多观众只能看到运动员的背面。

  15日上午,当搜狐体育来到体育场时,发现那个神秘的颁奖台就在主席台的左侧正中间,与主席台属于垂直,而且就在运动员通道的上方,这个方位可以让每一个看台的观众都看到运动员的正面,视角非常好。

  这个能够容纳8万名观众的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在经过前一阶段的整修之后,已经开门迎客。这个举办了2006年世界杯的体育场,可谓是相当漂亮,是古典与现代的完美结合。在本届世锦赛上,我们还能德国的高科技在赛事上的运用。体育场这次特地增加了转播的摄像机位,拥有06年世界杯转播经验的世锦赛媒体总监蒂斯说,三年前他们在转播足球赛事的时候一般最多只会配置24个机位,今年他们将有39个常设机位,根据某些特定需求,体育场最多可以配置超过100个机位,而这也将大大丰富转播画面,满足观众的收视需求。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