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排大奖赛巴西3-2胜德国 拦网发球成致胜关键

2009年08月15日17: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ngzh713
[巴西女排3-2险胜德国队]
09世界女排大奖赛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2009年世界女排大奖赛第三周第二日比赛战罢。在韩国站比赛中,巴西女排经过五局苦战以3-2(25-27、25-15、25-19、19-25和15-10)力克德国女排,迎来大奖赛八连胜。>>技术统计

  第一局,德国队利用快攻屡屡成功冲破对手的防线,而巴西队整体表现不加,尤其是队员之间难以打出流畅的配合,巴西以25-27遗憾丢掉首局。

  此后,巴西队意识到了自己的问题,在进行了有效的调整之后,她们以25-15和25-19连扳两局,总比分反超德国。

  尽管德国队随后以25-19拿下第四局,不过在决胜局中,德国队没能笑到最后,在经过了一段拉锯战后,巴西队以15-10获胜,总比分3-2力擒德国。

  本场比赛,尽管巴西队在进攻得分上以60-70落后对手10分,但她们在拦网和发球上优势明显,全场拦网得到18分,而德国队仅为5分。发球直接得分10次,是德国的两倍。此外,德国队在主攻失误上也多于巴西。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