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澳主帅赞泰国攻防出色 期待与中国男排奉献精彩

2009年08月15日17: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8月15日成都报道)拿到赛后的技术统计,澳大利亚队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大大超越对手泰国队,其中85次扣球47次得分,41次拦网得12分,而泰国队的扣球和拦网得分分别只有35分和3分。

  即使这样,澳大利亚队主帅罗塞尔依然在赛后赞扬泰国人打得好,“他们打得非常不错,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很出色”,但比赛的事实上泰国人根本没有造成任何威胁。不管是真心赞扬还是客套恭维,总之澳大利亚队拿到了他们想要的结果,他们已经提前获得了明年世锦赛的入场券,这可以使得他们在明晚的比赛中可以轻松应战东道主中国队。

  “昨天晚上我也在看台上观看了中国和泰国的比赛,显然你们打得很不错,特别是在主场观众的加油声中,中国队打出了很好的气势和状态。”罗塞尔耸了耸肩,“我知道中国队为这次比赛做了非常充分的比赛,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一次很大的挑战,我期待和中国队一起为观众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不出意外的话,明晚中澳之战将毫无压力,两队将在都取得世锦赛入场券的情况下为争夺本次资格赛冠军而战,澳大利亚人没有任何包袱,这样的对手对周建安来说无疑非常难缠。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