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混双半决赛奥运冠军出局 二号种子将战丹麦组合

2009年08月15日18: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月影
丹麦组合淘汰奥运冠军
[丹麦组合淘汰奥运冠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下午,2009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倒数第二日的比赛继续在印度的海德拉巴进行。在两场混双半决赛中,韩国组合、赛会头号种子李龙大/李孝贞遭遇逆转,1-2(21-18,9-21,18-21)不敌7号种子、丹麦组合雷伯恩/卡米拉,被淘汰出局。而印尼组合、赛会2号种子维迪安/托纳西尔则以2-1(21-18,14-21,21-18)险胜另一对丹麦组合乔基姆佩德森,晋级决赛。>>您认为奥运冠军出局的原因什么?

  李龙大/李孝贞是北京奥运会的羽毛球混双比赛冠军,在1/4决赛中,他们以2-0的总比分淘汰了中国组合谢中博/张亚雯。而丹麦组合作为赛会7号种子,实力也相当强大,他们是在淘汰了中国的郑波/马晋后进入四强的。>>点击观看视频

  首局比赛,李龙大/李孝贞迅速进入状态,以5-0开局,并一路领先,最多时曾以11-3将分差拉大到8分。此后,雷伯恩/卡米拉慢慢找到了感觉,开始顽强追赶,比分迅速迫近至15-13只差2分。随后双方开始拉锯战,但是李龙大/李孝贞始终保持着领先优势,最终以21-18有惊无险地拿下本局。

  第二局比赛开始后,雷伯恩/卡米拉迅速找到了首局中段的神勇状态,取得3-0、7-3的良好开局。在比分来到8-5后,丹麦组合再次发威,连得5分,将分差再次扩大。李龙大/李孝贞似乎失去了斗志,在赢得1分后再次被对手连得5分,彻底失去了希望。最终,雷伯恩/卡米拉以21-9的巨大优势赢得了本局比赛,将总比分扳平。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李龙大/李孝贞出局太可惜了!
期待混双决赛的巅峰对决!

  决胜局的争夺更加激烈,双方一上来就展开了缠斗,比分交替上升。但是,李龙大/李孝贞在4-6落后的情况下,似乎一下失去了手感,再次被对手打出5-1的小高潮,比分被拉开。头号种子这才如梦方醒,开始了艰苦的追赶。不过雷伯恩/卡米拉关键时刻并没有手软,虽然比分一点点接近,但丹麦人始终保持着3、4分的领先优势,并以20-17拿到三个赛点,虽然李龙大/李孝贞追回一分,但雷伯恩/卡米拉最终以21-18结束了整场比赛,进军决赛。

    在另一场比赛中,印尼的维迪安托/纳西尔与丹麦组合乔基姆/佩德森苦斗3局,最终依靠最后阶段的关键得分,以2-1艰难胜出。这样,本届世锦赛的混双决赛将在维迪安托/纳西尔与雷伯恩/卡米拉之间进行。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