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哈达迪12篮板险胜约旦 伊朗进决赛获世锦赛资格

2009年08月15日17: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篮下大火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8月15日,天津男篮亚锦赛半决赛第一场比赛在约旦队和伊朗队之间打响,最终伊朗队惊险的以77-75的比分战胜了约旦队,率先挺进决赛,同时也提前获得了一张世锦赛的门票。

  哈达迪全场5投1中拿下了5分,抢到了12个篮板球,阿法赫拿下了18分,巴赫拉米拿下了23分,卡瑞尼9分6个助攻;约旦队的怀特拿下了17分,阿巴斯拿下了11分17个篮板球,达格拉斯拿下了15分。

  首发阵容上,伊朗队排出了贾瓦德、卡瑞尼、欧辛、哈达迪和巴赫拉米,约旦队则排出了怀特、阿巴斯、达格拉斯、阿尔哈斯和苏若科夫的组合。

  首节比赛,哈达迪赢得了跳球,不过随后卡瑞尼投篮不中,不久后巴赫拉米投篮命中,拿下全场第一分。由于哈达迪在内线的存在,所以约旦队不敢轻易攻击伊朗队的篮筐,只有在外线远投尝试手感,但是约旦上半场比赛手感并不太佳,伊朗队以7:1取得了不错的开局。虽然此后伊朗队手感稍微冷却,约旦队把比分追到了9平,但是伊朗队还是凭借着哈达迪所带领的强大防守统治了比赛,最终第一节结束,伊朗以17:12领先。

  第二节比赛,贾瓦德-达瓦里三分球命中,伊朗队领先达到了8分,虽然此后阿巴斯罚球追回了两分,但是伊朗队再次统治了赛场,一连串攻击后,伊朗以28:14领先了14分。而碍于哈达迪而无法攻击到内线的约旦队只有频繁的在外线尝试远投手感,但是却没有什么效果,半场结束,伊朗队以40:27领先达到了13分。

  第三节比赛,经过中场调整的约旦队手感逐渐有所恢复,所以进攻也顺畅了起来,在达格拉斯跳投命中后,约旦队把分差追到了37:47。随后伊朗队也陷入了不得分的怪圈,哈达迪在6分13秒一个罚球得到了伊朗的第48分,但是直到2分51秒哈达迪才获得另外两次罚球机会把伊朗的得分提高到了50,而通过这中间的三分半钟,约旦队已经得到第46分追了上来。最终第三节结束,伊朗队仅仅以56:54领先了2分。

  最后一节比赛,替补上场的阿法赫连续得到5分,伊朗队再次领先了7分,约旦队只有喊出暂停,暂停后贾瓦德-达瓦里和伊戴斯各自为自己的球队拿下2分,伊朗队依旧保持领先。此后双方展开最后的决战,进入到最后三分钟之时,伊朗队依然以72:67领先了5分。但是随后苏若科夫连续两个三分球加上阿瓦迪的一个投篮,最后一分钟之时,约旦队竟然以75:74领先了1分。不过最后时刻巴赫拉米的上篮拯救了伊朗,伊朗以77-75惊险的战胜了约旦队,拿下了这场比赛。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