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WTA赛事彭帅不敌萨芬娜 面对世界第一金花败阵

2009年08月15日17: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晓星)在世界第一面前是否胆怯,是否能够打出自己的风格?和萨芬娜的PK显示出了彭帅和郑洁之间的差距,同时也是彭帅和顶级高手之间的差距。在昨天西南财团赛1/8决赛争夺中,彭帅在抵抗1小时17分钟后以3比6、4比6落败。

  上个星期,郑洁刚刚遭遇了目前排名世界的一的萨芬娜,并且逆转取胜。本周彭帅又遇到刚刚受挫的萨芬娜。此役芬妹表现得相当强势,以一个love game取得不错开局。第四局,萨芬娜逼出了3个破发点率先破发成功,并借此拿下首盘。次盘依旧是芬妹在第三局早早取得破发,虽然彭帅在第六局回破对手,不过萨芬娜并没有给彭帅太多机会,她通过在第九局的再次破发奠定胜局。

  在与萨芬娜的对局中,各个环节彭帅均较对方略逊一点,从彭帅的表现看,面对世界第一的她还有些信心不足。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