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约旦主帅:输球因想得太简单 伊朗永远是总冠军

2009年08月15日18: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宝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篮下大火锅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杨宝岩8月15日天津报道)两分之差输给了伊朗队,约旦队的老教练帕玛在赛场上暴跳如雷,无奈队员战术思想跟不上趟,比赛后,约旦教练独自一人出 席发布会。

  帕玛说:“首先这场比赛我们上半场打的很差,并且丢失了很多投篮机会,很多机 会没有把握住,但下半场我们有了改观,虽然伊朗队改变防守,但是我们投了很多中投,我们表现也比上半场好。”他说:“这就是比赛,我们也希望能赢,但是篮球比赛只有每一点都做好才可能获胜。我们上半时不如对手,但是下半场表现要好得多。伊朗队上半场发挥的好,下半场发挥一般,但是我们最后两个球处理的太不好了,导致失去了胜利。伊朗队确实比我们的实力要强。”

  “我们很多投篮都命中了,我们布置了很多投篮,最后两分钟我们的队员没有把握机会,他们把比赛想得太简单了。”帕玛表示  在说到黎巴嫩和中国队谁的实力更强,胜率更高,帕玛说:“我觉得中国队比黎巴嫩好一些。中国队打完奥运会后,他们是一个非常强大的队伍,中国队获胜的可能性更大。”

  说到比赛开始的三分钟队员为什么发挥失常的时候,帕玛表示:“开始阶段我们确实犯了很多错误,没有把握机会,伊朗队很快进入状态,得分上把握很多机会,如你们所见,我们下半场有很大改观,但不管怎么样,我们输掉了比赛,他们进入了世锦赛。不过没关系,不是说一场比赛意味着全部,我们后面的比赛依然会继续努力,不管对手是黎巴嫩还是中国,都没问题,我们会继续争取。”

  说到约旦队如何防守14号队员时,他说:“我一直认为我们是一个非常好的队伍,但是伊朗队今天的快攻很多,我们的防守上只是上半时不好,对于14号,我们下半时遏制了他的发挥,也打出了快攻。”

  最后,该教练说:“比赛进行到现在,每个队伍都希望打得更好,伊朗队是一个很强大的队伍,在明天亚锦赛冠亚军比赛结束之前,要记住,伊朗队依然是总冠军。”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