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青一球惜败西班牙 夺邀请赛亚军宿茂臻开门红

2009年08月15日18: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本报讯(记者 关尹) 仅仅只是一个邀请赛的亚军,或许根本不值得炫耀,但对于新官上任的宿茂臻而言,却是一个不错的开端。昨天下午,2009潍坊杯国际足球邀请赛决赛开打,组建不久的中国青年队再次遭遇西班牙人队,最后时刻一球惜败,与首个冠军擦肩而过。

  中青队小组赛首场便与西班牙人队狭路相逢,马冲冲、谭天澄和张稀哲各入一球,帮助球队以3比2赢得开门红。两支球队实力十分接近,也令冠军归属成为一大悬念。比赛开始后,双方你来我往,各自获得几次得分良机,都未能有效把握。第87分钟,西班牙人队中路直传,6号克里斯丁形成单刀,轻松推射空门得分。

  在年轻主帅宿茂臻的指点之下,这届中青队与以前主要依靠身体和力量占据场面上的优势不同,他们主要通过中场的快速传球、控球来掌握比赛节奏,这是最让人欣慰之处。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