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乒乓球公开赛首日 男双头号种子爆冷惨出局

2009年08月15日18: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本报天津今日电(记者 俞剑)  2009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正赛昨天在天津挥拍,12名中国球员悉数亮相,女单由刘诗雯、丁宁、曹臻挑大梁,男单由“奥运三架马车”领衔。首日展开两轮单打,除李晓丹、李平在“内战”中告负外,东道主选手顺利占据16强中的5席。

一轮双打比赛后,中国军团更显优势,三对临时搭档的男女双打选手轻松晋级。而本次比赛男双头号种子新加坡组合高宁/杨子却爆冷不敌一对丹麦组合,日本的世乒赛男双组合松平健太/丹羽孝希也遗憾落败。

  21岁的美国加州西北理工大学大一新生郑佳琪是昨天比赛的亮点,接连掀翻克罗地亚名将鲍罗斯和中国香港选手、有“张怡宁克星”之称的姜华珺。原籍山东的郑佳琪曾经师从名教头周树森,3年前出国留学,这是郑佳琪第三次参加公开赛,也是第一次参加美国站以外的公开赛。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