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约旦队失利将帅发泄 摔椅子扔水瓶满地狼藉(图)

2009年08月15日18: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椅子翻到在地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8月15日天津报道)还剩下12秒钟,约旦5号球员怀特从后场带球,他没有传球,而是选择了一条龙进攻,但是伊朗严密的防守让怀特没有出手机会,前NCAA悍将仓促出手,球偏出,约旦抢到前场篮板,再度出手前时间已经归零。

  男篮亚锦赛决赛的第一支球队诞生,伊朗77-75战胜约旦。

  伊朗队替补席上爆发出欢呼声,他们冲到场上,和刚刚搏杀完的主力球员抱成一团。

  约旦的最后一次进攻出乎意料,除了依靠怀特个人的进攻能力之外,丝毫没有半点战术素养。约旦队的替补席哀鸿遍野,主教练冲着怀特大声嚷着,激动的他一把将椅子踢飞,而一名球员将椅子扔到了球场,工作人员见状连忙将被蹂躏的椅子捡了回来。在回更衣室的路上,愤怒的队员将水瓶扔到了已经没有人的伊朗替补席,发泄心中的不满。约旦所到之处一片狼藉。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