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伊朗神射手扬言给中国上课 坚信能胜无姚明男篮

2009年08月15日18: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伊朗VS约旦精彩组图

组图 数据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8月15日 天津报道)在今天进行的亚锦赛半决赛第一场结束,伊朗和约旦两支西亚劲旅走到一起,经过4节时间的苦战,伊朗队最终以77-75险胜对手,取得了第一个决赛名额。在比赛里,有着西亚第一射手之称的巴哈纳米砍下了23分,另外还拿下了5次篮板和5次助攻。

  赛后的巴哈纳米看着最终比赛的比分,一脸的兴奋,“这真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在比赛中,伊朗队一直掌控着比赛的主动,在比赛的第三节他们还领先着对手14分之多,但是在之后的比赛里,约旦队越战越勇,渐渐将比分再次迫近,直到最后一分钟时两队交替领先。

  “其实我们与约旦队已经交手过很多次了,所以我们知道他们是非常强的一支队伍,那些领先的分数都不是真的,真的是这场比赛的最后,他们仅仅落后两分,其实约旦队现在非常的棒,他们3年来一直是一个主教练领导,在进攻防守各方面都是做的不错,但是今天的结果证明我们要更好一些,我们尽管有着伤病,有着种种的不顺,但是我们已经越来越好,今天我表现的好一点,上一场比赛哈达迪表现的好,每一场比赛我们都有着不同的球员站出来。”

  “今天比赛的胜利是源自球队的配合,不是进攻也不是防守,我们的球员真正的表现出了篮球是一项集体运动,不管我们球衣后面的名字是什么,我们都是为我们球衣前面的这个名字,伊朗,打球的。”

  “我们不知道接下来要面对的是谁,也许是黎巴嫩,也许是中国,如果是中国,我们会像他们展示什么是西亚的顶尖篮球,这支中国队我相信我们可以战胜他们,有姚明的中国是完全不同的,因为姚明是世界最好的球员之一,没有了姚明,亚洲的其他队伍都有了击败中国的机会,我并不是说击败中国会很容易,但是我相信我们可以做到,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搜狐体育 朱路为)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