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子3000米障碍赛加尔金娜进决赛 奥运季军出局

2009年08月15日18: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2009年第12届田径世锦赛在德国柏林展开首日的争夺,在女子3000米障碍赛预赛中,北京奥运会冠军、世界纪录保持者、俄罗斯名将加尔金娜以9分17秒67的成绩顺利晋级决赛。

  女子3000米障碍赛云集了众多好手,其中包括北京奥运会的冠军和季军。根据比赛规则,该将分3个小组进行,每个小组的前4名和其他3个最好成绩将晋级决赛。

  在率先进行的第1小组比赛中,最引人关注的是俄罗斯名将加尔金娜,她不愧是世界纪录保持者,比赛开始后就始终处于领跑位置,最终她以9分17秒67率先冲过终点,获得小组第一名,顺利晋级决赛,她也是所有参赛选手中唯一一个跑进9分20秒的选手。

  在随后进行的两个小组比赛中,第一名分别被突尼斯选手哈比巴-格赫里比和埃塞俄比亚选手泽姆泽姆-阿梅德。北京奥运会铜牌得主俄罗斯选手叶卡捷琳娜-沃尔科娃则发挥不佳,仅位列小组第7,无缘决赛。

  女子3000米障碍赛决赛将于北京时间8月17日凌晨02:30进行。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