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公开赛:刘诗雯克唐汭序 与范瑛会师半决赛

2009年08月15日19: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8月15日发自天津)今天,2009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在天津市人民体育馆进行到了正赛第二天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单1/4决赛中,中国选手刘诗雯4-1力克代表韩国出战的唐汭序。>>>刘诗雯能否最终夺冠?

  首局比赛刘诗雯一度5-7落后于对手,之后她奋起直追,将比分扳平并反超,最终刘诗雯11-8赢下第一局。

  易地再战,双方从2平战到6平,此后唐汭序连续得到两分,不过刘诗雯很快又将比分扳平。期间双方几次奉献多回合对抗,精彩场面令观众叫好连连。进入尾局阶段两人依旧杀得难解难分,11平之后唐汭序连下两城,13-11将局分扳平。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刘诗雯实力越来越强了
范瑛还是国乒最优秀的削球手之一

  第三局比赛2平之后刘诗雯就一路领先,最终唐汭序发球出台,刘诗雯轻松地以11-5拿下这一局。第四局比赛刘诗雯开局4-1领先,这个时候唐汭序叫了一个暂停。暂停之后双方互有攻守,以刚克刚。最终唐汭序回球下网,刘诗雯11-7赢得了最终的胜利。

  在明天的女单半决赛中,刘诗雯将迎战队友范瑛。后者在另外一场1/4决赛中4-0战胜了奥地利选手刘佳。(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