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专访约旦乔丹:不知道为何输球 一定能进世锦赛

2009年08月15日19: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伊朗VS约旦精彩组图

组图 数据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8月15日 天津报道)今天晚上首先进行的一场半决赛中,约旦和伊朗着两支西亚强队遭遇到了一起。双方经过40分钟的苦战之后,拥有内线强人哈迪斯的伊朗队笑到了最后,他们以77-75两分险胜了约旦。

  比赛中约旦队一直处于追分的状态,面对对手在第三节还领先着自己14分之多,约旦的众将士还是没有放弃,在比赛还剩1分钟结束时他们以75-74反超对手一分,但是在对手命中最后投篮后,最后10秒怀特的最后一攻未能见效,最终以77-75败给对手伊朗。

  赛后的约旦队队员们一脸沮丧的走过混采区,甚至有的队员眼中都出现了泪花。3年的努力,这次的胜利又是那么的触手可得,但是比赛的结果是无法改变的。从更衣室中重新走出来的怀特换上了白色的大T恤,脸上留下的汗水还没有擦干净。“我们输了,就是输了,没有什么借口或是其他,我们在比赛的开始有着20次的快速攻防转换都没有做好,我们只是在这场比赛里面变慢了,我不知道为什么,所以现在我只能希望下场会好些。”

  对于比赛中输在什么地方,怀特自己也没有找到原因,“我们只是在全场比赛都表现的非常不好,我也不明白是为什么或是输在什么地方,现在我也只能希望明天能变好以些。”他停下来看着远方,接着说,“我们只是投失了这些投篮,没有理由,没有借口。”

  当问到明天的比赛,怀特依旧保持着信心,“当然,我当然相信我们明天会赢得第三名,我们好好休息之后,我们会为明天准备好的,我们明天看吧!”(搜狐体育 朱路为)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