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华台北队上演疯狂抢断 韩国首节仅得尴尬9分

2009年08月15日19: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8月15日天津报道)8月15日晚19点,当天最后的一场排位赛在中华台北队和韩国队之间展开。首节中华台北队凭借疯狂的抢断和压迫防守,令韩国队仅得到9分,创造了两队交手的新纪录。

  随着台北队长发中锋曾文鼎的一记远投三分球不中,台北队20-9领先韩国队进入第二节。比赛刚刚开场,台北队就使出了抢断的绝技,借韩国队发底线球的机会连续三次抢断并得分,迫使韩国队不得不叫暂停。此后韩国队似乎有意与台北较量抢断,首节比赛几乎成了抢断表演。

  本场比赛是两队的第二次较量,上一场比赛中中华台北曾输给韩国,在两队过去的交战历史上,台北队也几乎没有胜绩。这场比赛取得如此梦幻的开局,不知中华台北队能否在他们的最后一次表演中复仇。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