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蔡斌:王一梅已被对方看死 主动调整为尝试打法

2009年08月15日19: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蔡斌在赛后发布会上]
蔡斌在赛后发布会上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8月15日香港报道)决胜局,中国队6-8落后进入技术暂停,在上场时,中国队组织后排进攻,然而,起跳过早的惠若琪将球扣在了网带上,这时,站在场边的王一梅急忙躲到了马蕴雯的身后,悄悄地拉住了对方的衣角。而当对方拿下最后一分的时候,王一梅无奈地看了看身旁的队员,一脸无辜的表情。

  作为中国队中最主力的得分手王一梅今天得到的上场时间并不多,在比赛第一局打到15-20的时候,他被蔡斌换下了场,之前,她刚刚在4号位扣球失误,而这已经是她在本局第三次四号位进攻的主动失误了。

  “今天,波兰队做了很充分的准备,她们对王一梅的拦网,相对成功,王一梅被对方看得比较死。”赛后,蔡斌如此评价。虽然他很想再给王一梅机会,让后者在第二局中上场,但和第一局相比,此次更惨,王一梅甚至连出手的机会都在降低,也迫使蔡斌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将其雪藏。

  “后两局的比赛我进行了主动换人,一方面处于体能考虑,另一方面也想多换点阵容。”蔡斌认为,如果让王一梅打接下来的几局也不是不可以,只是作为教练,他希望通过比赛更多地尝试不同打法。“这样,以后碰到了什么样的队伍,才能用什么样的阵容去应对。”

  事实上,在第四局,李娟两次双人拦网失误,中国队以9-12落后的时候,蔡斌有示意王一梅后场。大梅也是立马脱掉外套,在场边做着准备活动,但在暂停后,中国队一路追分,将比分迫近后,王一梅又再次穿回了衣服。

  整场比赛,王一梅总共上场两局不到,得到6分,且完全来自于扣球得分,在发球和拦网上,均无所建树,和她之前的比赛相比有所差距。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