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公开赛武扬成大黑马 削翻帖雅娜挺进半决赛

2009年08月15日20: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8月15日发自天津)今天,2009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在天津市人民体育馆进行到了正赛第二天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单1/4决赛中,中国选手武扬4-2(11-6、11-5、10-12、11-9、8-11和11-5)战胜中国香港选手帖雅娜,晋级半决赛。

  “这场球自己准备得比较充分,由于以前交手比较少,所以一上来她对我的旋转、打法不是特别适应,显得比较急躁,”武扬赛后对记者表示,“在2-0领先之后,第三局对手相对适应了一些,战术上也有一些变化,自己有几个球没盯住,想得不是特别细,处理得有点急了,无谓失误比较多,所以输掉了。”武扬认为在后面几局比赛中双方战事呈胶着状态,自己咬得比较紧,关键时刻处理得也比较好,所以赢下了比赛。

  武扬认为尽管对手开局落后,但是从手上的感觉来看,帖雅娜始终还是很想赢得这场比赛。“我也告诫自己,在领先的时候前往不能放松,要一分一分谨慎去打。”武扬说。同时她表示这场球的胜利对于提升自己的信心有很大帮助。

  作为一名资格赛选手,武扬能够打进最终女单四强殊为不易。她自己也坦言赛前没有想过能够走这么远。展望下一场比赛,“还是一场一场去拼吧,”小姑娘的话语非常朴素。(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